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安义大草原
2016年06月24日 10:07:08     柯城新闻网

我的老家在南昌,安义大草原是我最喜欢去玩耍的地方。

安义大草原一望无际,中部有一棵百年古树,枝繁叶茂,身上挂着一块牌子:百年古树,大约726年。大树的周围,栽种着五颜六色的花儿。草原的左右两边,还有喷泉。夜晚,在灯光的合作下,喷泉喷射出五彩缤纷的水,黄色、蓝色、紫色……水柱一会儿高,一会儿矮,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随着音乐跳起欢乐的舞蹈。草原的旁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通往广场。广场中间有假山,边上有石凳、石椅,好让走累的人们坐下休息。

每到双休日,是安义大草原最热闹的时候,男女老少成群结队涌到这里游玩。大人们有的在草地上散步聊天,有的坐在草地上看书,还有的在一旁打太极……小孩呢?有的在愉快地放风筝;有的追着泡泡,风一样地奔跑;还有的找一块斜坡,一路翻滚下来。那欢声笑语,引来了白云观看。

安义大草原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就像衢州的西区大草原一样。

白云学校三(3)班   杨贤斌

指导老师   郑盛宝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