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爸爸的背
2016年06月24日 10:07:21     柯城新闻网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的背是温暖的。

爸爸的背是我童年时的一匹马。小时候,淘气的我经常爬上爸爸的背,嘴里还蛮有节奏地喊着“驾,驾”,爸爸被我压得腰酸背痛,仍“得得得”愉快地配合着。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爸爸的背还是我温暖的港湾。记得上小学一年级时,我半夜发高烧,这可急坏了爸爸。他一摸我的额头,一边交待妈妈去开车,一边背起我下楼了。我家住在五楼,我只听见爸爸粗粗的喘气声。在路上,爸爸一边开车,一边还不忘安慰我:“宝贝,不用怕,很快就到医院,医生看了马上就好。”看过医生,我们要回家了,我还是没有精神,爸爸二话不说,又背起我走出医院。我趴在爸爸的背上,感受着爸爸的温暖,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再调皮地爬上爸爸的背,生病了也坚持不让爸爸背。但爸爸的背仍是我的依赖,每当我有不愉快的时候,我还是喜欢靠着爸爸,感受那份深沉的爱。

白云学校三(3)班   孙睿仪

指导老师  郑盛宝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