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公告 正文
万田乡乡长执行公务中被烧伤 部分嫌疑人已归案
2016年07月13日 10:04:02     柯城新闻网

  7月11日上午,柯城区万田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该乡乡长梅建峰在工作过程中被烧伤。

  当天上午,万田乡组织乡村干部和测量队员去下方村开展土地丈量工作。乡长梅建峰等人与下方村一村民前去该村民自家土地进行丈量。在途经一简易棚时,梅建峰突遭肇事者用瓶装可燃液体泼洒,随后发生燃烧,导致梅建峰身上多处被烧伤。起火后,现场人员迅速将梅建峰身上的明火扑灭,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此次万田乡下方村征地,是用于重点水利工程——衢江治理工程上下埠头防洪堤项目,属政府投资的公益项目。征地自2014年开始准备,2015年5月启动丈量,在推进过程中,万田乡政府一直坚持“同意一户、丈量一户”的原则,并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帮助村民群众解决了一些合理诉求。

  案发后,公安机关已刑事立案侦查。目前,部分嫌疑人已经归案。

  梅建峰受伤后,市、区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治疗伤者,并对善后事宜作出了部署。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