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浙江新闻 正文
车俊杭州调研:以G20峰会举办推动杭州更高层次发展
2016年07月14日 11:25:06     柯城新闻网

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要求

以G20峰会举办推动杭州更高层次发展

浙江在线杭州7月1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13日在杭州调研经济形势,检查G20峰会筹备工作。他强调,杭州要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以创新发展为引领,强活力、转动力、补短板、增优势,以G20峰会的举办推动更高层次发展,加快实现经济升级、城市升级、环境升级,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车俊先后考察了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智慧E谷及海康威视公司、吉利汽车等企业,详细了解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建设、特色小镇建设、新型城市化、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对杭州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G20峰会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车俊指出,杭州要加快集聚高端要素、增强整体创新能力,加快推动经济升级。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机遇、全国新一轮城市化的机遇,实现经济总量争先进位;深入推进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继续大力发展信息经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推动产业层次走向高端;加快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钱塘江金融港湾、特色小镇等创新平台建设,推动高新区、产业集聚区、开发区转型升级;积极培育一批国际知名创新型领军企业,进而推动先进制造业、电子商务、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行业发展。

车俊强调,杭州要用足用好筹办G20峰会、2022年亚运会等重大机遇,对标国际标准,放大综合效应,加快推动城市升级。要加快城市国际化步伐,全面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以新型城市化、城乡一体化为主导,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提升中心城市综合功能、构筑综合交通体系,加快治理交通拥堵等“城市病”,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加快杭州都市区建设步伐,按照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的要求,科学定位、紧扣重点,加快形成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

车俊要求杭州加快推进环境升级。要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让自然生态环境更美;全面落实省人才新政,让创业创新环境更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务服务供给,让公共服务水平更高。

车俊强调,筹备G20峰会是重大任务、重大责任,必须按照“标准最高、速度最快、作风最实、效果最佳”的要求,确保实现“四个满意”目标。现在峰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要紧扣细节、精益求精,以最美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迎接峰会召开。通过峰会的成功举办和城市功能的提升,切实增加百姓的获得感。

赵一德、张鸿铭一同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