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第71期“两富讲坛”开讲
2016年07月19日 08:57:3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徐亚迷  向专  唐凤英  杨凌莹)近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71期“两富讲坛”开讲。本期讲坛承办单位为荷花街道荷东苑社区、衢化街道花径一村社区、双港街道锦绣社区、府山街道乐淘党群服务中心,主要围绕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展开。

荷东苑社区邀请了衢州学院教师汤剑为辖区党员干部们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以“时代楷模”万少华及其团队先进事迹为例,向在场党员阐释了共产党员幸福生活的标准,呼吁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抱负的合格党员。当天参加听课的所有党员还自愿加入了社区治安巡逻队,为G20峰会贡献一份力量。

在花径一村社区,40多名党员认真聆听衢州学院社科部教师吴建成分享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听完讲座后,在场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锦绣社区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洁芳教授为社区和结对村响春底村、汪村村的80余位党员深度解读党章。李教授围绕正确认识党章及其作用,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讲解。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党章的理解。

府山乐淘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党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宣讲团成员王强副教授主讲正确认识和处理新形势下的社会稳定问题。讲座紧密联系目前国际上,尤其是我国的实际情况,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深入全面地讲述了当前我国社会稳定的总体形势,以及如何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等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