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孙子孙女”结伴看望社区孤寡老人
2016年07月19日 08:58:3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蔡欣蕾)“阿姨,这芹菜和西红柿多少钱一斤?”7月13日一早,菜市场来了六个“小红帽”,他们有的买蔬菜,有的买肉,有的买水果。原来,这些孩子是衢化街道滨二村社区的小小志愿者,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买了慰问品,准备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

小朋友们首先敲开了孤寡老人王拥森家的门。当看到一个个洋溢着热情笑容的孩子,老人起初还一脸惊诧,得知他们的来意后不禁泪盈眼眶。一进门,小朋友们就忙开了。“这边我俩来扫,你擦桌子。”“我去洗菜。”看着家里热热闹闹的画面,老人的笑容浮上了脸庞。在孤寡老人王保康家里,孩子们得知老人眼睛看不清楚字,还主动为老人读报。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