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衢州白瓷烧制技艺 传承研修班启动报名
2016年07月19日 08:59:01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余珍珍)近日,由区人社局申报的“衢州白瓷烧制技艺”成功入选浙江省2016年省级职业培训项目计划,成为衢州市唯一入选项目。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莹白瓷烧制技艺,提高白瓷从业人员的创作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我区将在8月6日至15日举办“衢州白瓷烧制技艺传承研修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面向全省招募50名学员,报名者要求从事陶瓷生产或陶艺(美术)类工作三年以上,且有一定的创作创新能力。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徐文奎、刘正等陶瓷陶艺大师授课,授课内容结合陶瓷工艺理论与制作实操,先通过文本讲解理论知识,再通过实际操作加深记忆,巩固知识,熟习技能。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全程免费,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30日,有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电话0570―8282096或13506701504咨询报名详情。报名地址:衢州市柯城区双港开发区西港路2号。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