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2016年07月19日 10:14:28     柯城新闻网

今天中午,我到爸爸单位午睡。忽然,一阵响声把我惊醒了。我起来一看,咦?我怎么越来越轻,越来越轻,比羽毛还轻。难道自己飞到太空了?我再仔细一看,哇!自己居然成了远近闻名的孙悟空!

我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几乎看遍了地球。我忽然想到自己不是最想去南极吗?我越想越兴奋,一连翻了三个筋斗云,一口气就到了南极。咦?这儿这么了?本来这里应该是冰天雪地的,我还穿了十件棉袄呢!可是迎面扑来的热气比火焰山还还热。我把九件棉袄脱了,还是热。地球的人也太疯狂了吧!车子开那么多,家家都有车,怪不得这儿也这么热。这里的冰都融化了,动物和人类在水中挣扎,一些会游泳的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家人被水淹死了。

我可不愿意当个旁观者。我看到一个会游泳的妈妈在向一个孩子游去,眼看妈妈就要抓住孩子了,忽然孩子向远处飘去,原来前面有一个急流。我一急,就用法力把急流冻住了,孩子从“冰滑梯”上滑了下来。我一把接住孩子,把他交给了母亲,那个母亲对我千恩万谢。

可是人太多了,要救到何年何月?我一想,对了,可以用分身术呀!我一分就分出了十个,上上下下几十个来回,可救了很久才救了三分之一的人。我一拍脑袋:“把河面冻住不就行了吗?”

“你干什么!唧唧喳!”忽然,我听到爸爸大叫。我说:“我是孙悟空!”爸爸哈哈大笑:“不管你是谁,都是我儿子!”

新世纪学校三(3)班  朱奕安

指导老师  朱志菊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