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举旗不定
2016年07月19日 10:14:42     柯城新闻网

今天,我们将举行一场举旗大赛。

老师用标准的普通话说:“举起黄旗!”只听“唰”的一声,眼前一片黄色。可不知怎么的,有几个同学举起了红旗。看着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盯着他们,他们的脸涨得通红,原来是太紧张了,没弄清楚到底哪只手握着黄旗。我的心有了一丝喜悦,少了几个对手,也就为下一局比赛打了强心剂。

老师说:“举起红旗。”我的脑袋飞速旋转,不由地举起红旗,放下黄旗。在放下黄旗的一瞬间,我如梦初醒地回过神来:老师没说放下黄旗。所以,我败了。我用力捶捶双腿,真是肠子悔青了。

“举起绿旗!”什么,哪有绿旗?“这是陷阱,别上当,别上当。”我小声嘀咕道。大部分同学都及时反应过来,可一位女同学却手忙脚乱地举起了手中的黄旗。“啊……”全班同学的嘴巴都张成了“O”形。我望了望那个自觉坐下的同学余菲。只见她吐了吐舌头,双手捂着脸,十分后悔的样子。真是可惜啊。

游戏继续进行着,火药味愈发浓烈了,好像用打火机一点就会燃了。我感觉气氛已经进入了高潮,快让人窒息了。看看仍在战场上“浴血奋斗”的同学们,我只能默默加油了……

黄家小学六(2)班  吴紫怡

指导老师  李娟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