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毛建民调研礼贤街双港路片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2016年07月22日 10:47:48     柯城新闻网

7月20日下午,副市长毛建民来我区调研礼贤街、双港路片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征收工作人员。区长徐利水、副区长汪土祥、区政协副主席章雨土参加。

调研中,毛建民实地查看规划红线,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住户进行交流,深入了解该片区房屋具体情况和地块存在的问题,对征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分析。毛建民还来到信安街道、双港街道、荷花街道、府山街道现场办公点,慰问一线征收工作人员,并送上西瓜等解暑慰问品。

据了解,为加快项目推进,我区抽调力量组成专项工作组,采取划片包干制,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先后组织法律法规、征收流程等业务培训4次,实行每日工作进度通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截至目前,入户调查完成率已突破96%。

毛建民指出,前期入户调查情况完成比例高,老百姓拆迁意愿大等因素,为推进礼贤街、双港路片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对前期调查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梳理出个性化问题和共性问题,为相关配套政策的出台完善提供参考。要统一口径、宣讲好政策,为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细化研究,抓紧出台相关配套政策,为项目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切实保障工作经费,完善激励机制,强化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又讯】7月18日下午,毛建民来到双港街道、花园街道等地调研火车站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詹国锋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