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浙江新闻 正文
夏宝龙:翻篇归零再出发 戒骄戒躁埋头干
2016年08月04日 15:02:31     柯城新闻网

夏宝龙在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上强调

翻篇归零再出发戒骄戒躁埋头干

夏宝龙:翻篇归零再出发 戒骄戒躁埋头干

8月2日,夏宝龙在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廖小清)8月2日至3日,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在省委党校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茅临生作总结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各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夏宝龙在讲话时说,今年上半年全省上下苦干实干,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全省各级人大的心血和汗水。这几年全省各级人大坚持为党尽责、为民履职,把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首要任务,把强化法治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作为关键环节,把联系群众、服务民生放到重要位置,把加强人大基层基础作为工作重点,坚持干着指挥、干着监督,人大工作取得了新成果、积累了新经验。

夏宝龙强调,当前,我省改革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人大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全省各级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讲话精神,以翻篇归零的姿态再出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戒骄戒躁、埋头苦干。要把政治责任扛起来,善于用政治的观点分析和思考问题,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辨别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干有定力、干有自信。要把“一线”作为更好展现出来,聚焦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一线”抓督促落实;聚焦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强化“一线”的法治支撑;聚焦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深入“一线”当好“店小二”,做到干有中心、干有方向。要把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好,特别是把各级人大代表选好,把“干”的导向亮出来、立起来,强化对换届选举各方面、各环节工作的统筹领导、督促指导、执纪问责,做到换出正气、换出干劲。要把纪律和规矩更加严明起来,全省各级人大机关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磨砺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做到干出精神、干出形象,为我省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宝龙:翻篇归零再出发 戒骄戒躁埋头干

8月2日至3日,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在省委党校举行。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