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柯城健儿在省射箭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6年08月05日 09:20:16     柯城新闻网

7月28日,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温州体育中心落幕。经过4天激烈角逐,代表我市出战的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射箭队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表现出色,勇夺2金5银2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全省10个地市的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汇聚了全省射箭项目青少年优秀选手。白云学校射箭运动员鲁帅(现已特招至衢州一中)一人收获了50米单轮和18米单轮两枚金牌。

2015年,鲁帅就创造了我市当年参加省锦标赛及同级别以上比赛1人夺11金的纪录,今年他又创下了我市运动员连续三年参加省锦标赛并且每届都能夺两金以上的纪录。据统计,近三年鲁帅已连续夺得省级以上比赛金牌18枚,是我市青少年运动员夺金最多的选手。

目前,鲁帅已是省射箭队的一线队员,在今年4月的全国冠军赛上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戴小祥以及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冠军戚凯绕同场竞技,取得了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对射箭队主教练张栋来说,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丙组队员的表现。这批小队员训练时间不满一年,头一回参加省锦标赛就收获了男子丙组团体第二名,女子丙组队员吴燕萍个人取得了30米单轮第二名及单轮全能第二名的成绩。

郑俊飞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