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社区趣味运动会为奥运加油
2016年08月16日 09:51:03     柯城新闻网

  近日,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蛟池街社区、天皇巷社区共同举办了“为健康喝彩 为奥运加油———我是奥运小健将”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选址水亭街区天皇塔下,比赛项目设有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50米团体接力跑三个大项,三个社区“青少年之家”的30余名体育小健儿分别报名参加中、小学组比赛。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有些家长还做起了孩子的教练,进行赛前指导和训练,整个比赛过程激烈而祥和,气氛热烈,每个组别的一二三名还分别获得了相应的体育学习用品作为奖励,受到了参赛选手和陪同家长的欢迎。
 

来源:  作者: 徐毅芝 陈彩云 杨怡春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