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省工商局领导到我区调研
2016年08月19日 09:08:08     柯城新闻网

  8月17日,省工商局局长冯水华到我区走访调研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状况,并视察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情况。副市长马梅芝,区领导祝晓农、何晓文陪同调研。
  “食品安全检测室一天的检测量有多少?”“创客孵化园孵化的成功率有多少?”冯水华一行先后来到斗潭农贸市场、柯城创客孵化园、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衢州市九洲化工有限公司和区市场监管局衢化所,分别视察了智慧农贸市场建设、电商企业发展、市场监督管理创客工作站运行、传统企业发展电商等工作,并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在衢化基层所试点构建“一委三队伍”(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行风监督员队伍、市场监督协管员队伍、消费维权义工队伍),借助社会力量推动市场监管“社会共治”情况汇报。
  调研中,冯水华对我区市场监管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了所里自身力量外,你们还组织社会力量为职责履行营造更好的外部条件,弥补自身监管力量的不足,这样的探索非常有力,相当于多了一个‘助手’,多了一个‘耳目’,多了一面‘镜子’。”冯水华说,基层所干部任务重、压力大,省工商局将继续推进基层所温暖保障工程,为基层市场监管干部提供更好的履职保障和履职条件。
 

来源:  作者: 沈月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