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年08月19日 09:38:20     柯城新闻网

  8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和副市长马梅芝带队来我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鲍继红、何晓文参加检查。
  在书院菜场,诸葛慧艳一行对照《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对农贸市场提出的具体要求,实地督查菜场环境卫生、柜台和摊位经营秩序、广告牌摆放和设置、公共消防设施配备等内容。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诸葛慧艳均一一向市场管理人员指出,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整齐、干净是最基本的要求,整改好了以后,监管部门还要及时回访。”临走前,诸葛慧艳向当地干部强调,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
  一些摊位的不规范经营问题,使“大排档”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整治区域之一。而作为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智慧监管平台项目的先行试点地区,今年6月底开业的南湖美食城经过统一管理和常态化监管,其经营环境与一般大排档相比有了很大改观。“这里的总体情况还是不错的,一些店面门口的杂物还要再清理干净。”诸葛慧艳一行实地查看南湖美食城各餐饮店面的环境卫生后,充分肯定了美食城规范化管理取得的成效,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美食城的管理,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经营环境。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