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柯城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开工
2016年08月19日 09:38:20     柯城新闻网

  8月15日上午,柯城区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开工仪式在航埠镇彭村举行,标志着我区与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推进的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航埠镇彭村是我区首批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试点村之一,该村金屋顶光伏项目建设规模300KWp,计划投资总额270万元,预计于今年9月实现竣工并网。
  据悉,柯城区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完成农村屋顶光伏建设2万户,其他屋顶光伏建设18万平方米。其中,2016年计划完成农村屋顶光伏建设1500户,新建屋顶光伏建设100户,其他屋顶光伏建设3万平方米,实现柯城区屋顶资源开发综合利用,促进城乡居民增收。
 

来源:  作者: 詹国锋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