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衢州白瓷烧制技艺培训班举行
2016年08月19日 09:38:20     柯城新闻网

  近日,筹备近一个月的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衢州白瓷烧制技艺培训班在我区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65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今年我市唯一入选浙江省2016年省级职业培训计划的项目,也是目前衢州白瓷技艺传承教育基地开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期白瓷培训班。在10天的培训中,世界级“非遗”龙泉青瓷传承人徐朝兴大师、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衢州(莹)白瓷传承人徐文奎大师以及中国美院的知名教授等10位老师应邀授课,他们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为学员介绍了陶瓷工艺品的历史、发展、变迁等理论知识,并传授拉胚、雕刻、绘画、施釉、烧制等陶瓷工艺品制作技艺。
 

来源:  作者: 余珍珍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