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森林音乐会
2016年08月19日 09:50:07     柯城新闻网

  开始啦,开始啦!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开始了。
  一轮明月挂在树枝上,无数的星星在空中淘气地眨着那可爱的小眼睛,一只只萤火虫点着五彩缤纷的小灯笼飞来飞去,美丽极了。
  主持人小狗穿着帅气的礼服说:“先生们,女士们,大家晚上好!今晚,可以说是一场音乐大擂台,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先请我们的百灵鸟小姐为我们高歌一曲吧,大家欢迎!”
  台下掌声一片,随后,百灵鸟便柔柔和和地唱了起来。那婉转的歌声,犹如天籁,回荡在整个森林里。大家听得简直入了迷。唱完以后,掌声如潮。
  松鼠姐妹捧着月琴弹唱起来:哆咪咪咪哆哆啦啦啦……她们的声音非常惹人喜爱,大家马上鼓起掌来。
  音乐会节目还有山羊走钢丝、小猴跳绳、小狗做算术……月落柳梢,劳累一天的动物带着快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市实验学校三(2)班 郑蕊沁
  指导老师 蓝灵芝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