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柯风-作协 正文
相约六周年 感动满满
2016年09月09日 10:12:30     柯城新闻网

   相约820,相约沃华。在这个热情与温度一样高涨的日子里,柯城作协六周年年会如期而至。
  这场完满的活动里,青春不再的我,突破自己,大胆地过了一把舞瘾,并得到会员们的赞扬,我深感欣慰与自豪。在这里,最让我幸福满满、感动满满的是,优秀会员的颁奖仪式以及每一位的获奖感言。并且,非常幸运的是,我是其中的一员。
  随着会员们“哇”地一声赞叹,大屏幕上展现出我的风采及颁奖词时,我激动得如坠入缥缈的云海里,腾云驾雾般,周围的人声已然远离,耳畔只传来会员江老师那富有磁性的优美嗓音:从家里到单位,从单位到家里,你柔弱的肩膀担起的不仅仅只有事务,还有我们协会的文学梦……
  我仿佛被电到了,一股暖流涌遍全身,那温暖幸福的感觉实在是难以言表。因此,在接下来的获奖感言里,我表达了对作协的热爱与感激之情。“每理一件事,都是大家对我的期待与信任,是自我加压、学习提高的过程。”“自从2011年底加入这个大家庭,认识了在座的各位,我觉得很快乐,很荣幸。”“在这个温暖可爱、积极向上的团体里,我学到很多很多,也得到很多很多。感谢柯城作协,让我温暖,让我成长……”
  接下来几位优秀会员的获奖感言也让我感动满满,感触良多。“加入柯城作协以来,我一直觉得自己收获的比付出的多,我一直在成长,这样的生活让我感到充实……”“今天我又收获了一次满满的感动,感谢理事们长期以来的付出,是你们让作协有了温度,健康、积极、向上……”是啊!不仅仅是这几位优秀会员,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在感动着、幸福着,为投身这样一个团队,抱团取暖而感到庆幸。
  自2010年诞生以来,柯城作协至今已六周岁了。伴随着作协的成长,我们的会员也在成长,队伍不断壮大,创作水平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正如优秀会员江老师所言:“刚加入作协,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如今有了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在文学的道路上,会勇往直前,一路走下去。”
  这就是一名普通会员的心声,他们朴实无华的肺腑之言,就连参会的特邀领导与嘉宾,也被深深地打动了……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一段短短的话语,但让我们有了一次表达心声、畅所欲言、交流感情的机会,真好!
 

来源:  作者: 金秀玲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