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府山市监所指导水亭门景区打造工作
2016年09月20日 16:58:16     柯城新闻网

      衢州水亭门景区将于9月28日正式运营,为更好地促进景区商铺规范经营行为,给群众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保障游客安全消费。近日,府山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水亭门景区招商办,提供上门指导,立足职能,对水亭街商铺建设进行了一系列监督意见。
    本次上门指导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一是协商简化办证流程。现场详细解释办证所需材料及流程,要求招商办督促商家进行证照办理。同时,府山所也将对水亭门景区经营核查开启“绿色通道”。二是落实商家责任制度。指导水亭门景区建立消费投诉处理机构,以切实加强商户责任,引导商户诚信经营。三是加强与商户交流。建立街区经营户微信群,方便执法人员进行及时沟通指导。

来源:  作者: 曾焱妍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