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农民增收等三项工作推进会
2016年09月27日 08:56:19     柯城新闻网

     9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农民增收、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利水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张晓峰分别在会上讲话。副区长袁万松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农民增收、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第三次农业普查等三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九华乡作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试点经验介绍。
  徐利水强调,农民增收、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农业普查等三项工作是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基础,是乡镇干部做好基层工作的基本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驻村干部具体抓,拿出精气神,紧扣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推进三项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和相关保障,对工作进度实行“一周一通报”,安排专项工作经费确保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推进,全力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基础性工作。
  张晓峰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紧扣省市相关要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吸纳本地人员就业,激活并培育壮大本辖区经济主体,同时进一步完善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机制,促进农民增收。要抓紧启动农村土地承办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航埠镇作为第三次农业普查试点单位,要集中精力,在相关部门的联动配合下,全力做好农业普查工作。
 

来源:  作者: 詹国锋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