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6年09月27日 08:56:19     柯城新闻网

        9月25日,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中澳柑橘风情园项目合作协议、推广和运用政府和社会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修订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等事项。区长徐利水主持会议。常务副区长叶征宇,副区长吴云林、颜雪高、何晓文、袁万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衢州中澳柑橘风情园项目合作协议。中澳柑橘风情园项目位于石梁镇,建设周期三年,总投资约4亿元。徐利水指出,中澳柑橘风情园项目采用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将有力促进柑橘规模种植、品种改良和栽培技术创新,对我区传统柑橘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石梁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
  会议讨论研究了 《衢州市柯城区关于推广和运用政府和社会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为加快推进PPP项目(政府和社会合作模式简称),我区计划成立 PPP 项目推进协调小组,采取PPP模式建设沿江公路、“双溪”片区通景公路和花彩小镇等项目。徐利水强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明确项目公开竞争方式,充分利用PPP 模式撬动社会资本,拉动经济平稳增长。要组织引导干部加强学习,牢牢掌握PPP模式适用范围,积极稳妥地推进先行先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区政府质量奖是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年评定一次,目前我区已有9家企业(组织)获此荣誉。徐利水强调,要鼓励具备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政府质量奖,严格评审申报企业资质,合理设置个人奖项的评定标准。
  会议还研究了《柯城区城投公司关于明确使用国开行棚改专项贷款资金使用流程的请示》等其他事项。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