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徐利水调研沿江公路建设
2016年09月27日 08:56:19     柯城新闻网

     9月21日下午,区长徐利水带领发改、交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踏勘常山港沿线情况,调研沿江公路建设。副区长汪土祥、朱晓源参加调研。
  据了解,沿江公路是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全域旅游打造的一条连接各县(市、区)的旅游主干线,其中柯城段围绕常山港和江山港打造,公路设计宽度6米,配套绿道宽度4米,计划2018年下半年全线接通。
  徐利水一行先后来到叶家大桥、下圩头、金万村和航埠大桥等地,结合规划设计图纸踏勘江边地形地貌,实地了解沿江公路实施环境。
  座谈会上,徐利水认真听取沿江公路整体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并和与会人员就公路规划布局、工程建设时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利水强调,要尽快启动沿江公路项目,加快沿江公路的规划设计。水利、交通等相关部门和航埠镇等相关乡镇要加强沟通对接,划分好征地范围,把水利工程和绿道建设结合起来。要加快启动公路建设工作,并同步推进公路沿线的配套公共设施建设。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