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柯城企业家参加新三板资本经营培训
2016年09月27日 08:56:19     柯城新闻网

       创业创新的大背景下,未来几年新三板将迎来哪些机遇与挑战?企业怎样利用金融手段加快发展?9月24日上午,我区组织部分企业家和区级机关部门干部参加第一期柯城和君商学大讲堂培训班,聆听和君集团·和君资本合伙人曾乔作“新三板资本经营与企业成长”的主题讲座。
  和君商学是和君集团总体格局的有机组成部分,大股东和君集团还提供资本业务和咨询业务服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之一。和君商学也与巨化集团、市绿色产业集聚区和市委市政府展开培训合作。曾乔是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专注新三板企业基于市值成长的产融互动服务,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战略规划及投资者关系实践经验。据介绍,曾乔及其团队曾帮助几十家A股及新三板上市公司开展战略规划与资本运作,累计经手项目融资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
  培训班上,曾乔结合某证券IT公司经过业务转型,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等典型案例,分析了新三板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讲解企业如何利用新三板推动发展。他认为,提升估值与顺利融资是大多数新三板公司的核心需求,市值是一种企业生存方式和成长机制,估值溢价水平是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企业用好这个优势,就能在竞争中赢得先机。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