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坊门街社区调解住户漏水矛盾
2016年09月27日 09:05:10     柯城新闻网

      “楼上漏水,还不让师傅进门维修,你说气人不气人?!”日前,家住依锦坊的程女士来到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居委会,希望社区帮忙协调。
  得知情况后,社区干部带上维修师傅一起来到了程女士家中查看漏水情况。原来,程女士家楼上住户卫生间的下水管道漏水很长时间了,导致她家房屋墙面发霉、天花板漏水。当天上午,程女士的爱人发现自家的卫生间里像下雨一样,怒气冲冲跑到楼上敲门。可能是敲门声音太大,住在楼上的韩女士家有孕妇在休息,双方为此发生了一场口角。程女士报了警,但这样一来,楼上的住户坚决不让程女士安排师傅来维修了,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了解双方详细情况后,社区干部朱志英先后多次找双方协商,反复做两户人家的思想工作,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因漏水产生的维修费用由楼上韩女士承担,维修好后程女士也不再向韩女士索赔因漏水造成的损失,双方各自做了让步,一场矛盾得以化解。
 

来源:  作者: 姜懿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