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创文,府山一直在路上
2016年09月27日 09:05:52     柯城新闻网

    为保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府山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多项行动。
  9月9日,由团区委、区少工委、府山街道和钟楼青年五星社联合举办的“团旗飘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钟楼社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舒建明、团市委组宣部副部长叶飞、团区委副书记金敏捷、府山街道组织委员郑建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中共有35个基层团组织和学校大队部与社区结成对子,社区干部带领各团组织代表、街道乡镇干部到街头进行文明劝导。
  坊门街社区干部下到各自责任片区,向居民发放填有邻里信息的邻里互助卡,有效加强邻里沟通,增进邻里感情。同时,社区干部还展开清扫家园行动,清理宣传橱窗、清除历史文化长廊的灰尘,日间志愿者巡逻队的大妈们,每天都到辖区周边的河段巡河、护河,劝导居民保持河道整洁。
  城站社区干部也迅速行动起来,统计辖区主干道和小区宣传栏破损情况,巡查小区主干道乱堆放等现象,及时劝导商家不要占道经营,针对黑溪河清明弄段无人管理的现状,及时安排治水志愿者每天定时清扫河道,劝导周边居民合理用水。 (各社区中心文化员)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