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鹿鸣小学入选首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
2016年10月18日 09:06:11     柯城新闻网

    日前,我省100所中小学校被教育部列入首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名单。鹿鸣小学榜上有名,成为我区唯一一所获此荣誉的小学。
  作为一所体育工作示范学校,鹿鸣小学在衢州乃至全省都小有名气。近年来,该校学生在省市举办的乒乓球大赛上屡夺奖牌,篮球也获得浙江省阳光运动会男女乙组双冠军、浙江省首届小学生邀请赛亚军等荣誉。从2012年开始,该校围绕“八个百分百”开展体育特色课程建设,先后开设了乒乓球、篮球、健美操、跆拳道等多个体育特色课程,打造学校体育品牌。目前,“乒乓球对抗赛”、“篮球联赛”已经举办了500多场,学生参与面达到100%,这些活动已经成为学校传统文化节中必办的项目,深受学生喜爱。

来源:  作者: 杨祺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