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东港柯城工业园加快项目建设
2016年10月21日 08:56:21     柯城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位于东港柯城工业园的衢州市志鹏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看到,一幢4层高的办公楼已经结顶,厂房的钢结构框架也已搭建完成,工人们正在做一些辅助工程。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生产储罐专用车的企业,占地约30亩,总投资1.5亿元。自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基础设施建设部分已完成投资2千多万元,预计将于年底完工验收。
  在园区另一侧,建筑面积约9千平方米的同创智谷公共服务中心已经建成,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装修当中。一些楼层的吊顶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在砌墙体和改造管道。据了解,装修工程工期仅有两个月时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程一开始,40多名工人就实行两班制,水、电等5个工种同时加班加点赶工。
  “按照这个计划,到11月中旬,同创智谷公共服务中心大楼的主轮廓、地面等可基本完工。”双港管委会建设工程部副部长吴竹平相告,按照接下来的工序,该楼的玻璃隔墙和装饰面板可在12月底前完成安装。
  据了解,今年以来,双港管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找短板、补短板”,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1—9月,东港柯城工业园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39亿元,其中,工业在建项目7个,已投产项目11个,试生产项目2个,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下一步,双港管委会将继续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全年红”。

来源:  作者: 章萍卿 叶剑亮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