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兴华社区上门办理退休资格认证
2016年10月25日 11:21:41     柯城新闻网

   “没想到你们还能上门帮我办理,省去了很多麻烦,太谢谢你们了。”10月19日,兴华苑小区的邵荣香老人对前来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生存资格认证手续的荷花街道兴华社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悉,为确保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不漏登、不错登,不影响老年人的正常生活,荷花街道兴华社区积极“上门认证”,提供亲情化服务,针对高龄、重病或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实行主动上门服务,为他们办理资格认证手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在小区贴通知等形式,大力宣传资格认证工作。截至目前,已先后为十多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了退休人员生存资格认证手续。

来源:  作者: 万方惠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