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16:22:16     柯城新闻网

    10月24日晚,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城市总体规划用地范围内外农民集聚安置办法等事项。区长徐利水主持会议,副区长汪土祥、吴云林、颜雪高、何晓文、袁万松、王学勤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 《衢州市柯城区城市总体规划用地范围内农民集聚安置办法(试行)》、《衢州市柯城区城市总体规划用地范围内农民住房困难户疏导安置实施细则(试行)》和《衢州市柯城区城市总体规划用地范围外农民集聚安置办法(试行)》、《衢州市柯城区城市总体规划用地范围外农民建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为稳妥推进城市总体规划用地范围内外人口转移集聚,统筹城乡发展,我区将通过在规控区内实行公寓式安置和房票安置,规控区外实行公寓安置、房票安置和迁建安置相结合的办法推动农民共享安居。徐利水指出,人口的集中集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要积极引导农民在集聚区建房,优化审批流程,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相关乡镇(街道)要做好调查摸底,坚持按需配置,并统一修整老旧农房;要与市级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合理规划规控区外需要调整的个别安置点。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 《柯城区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扶持政策》。徐利水指出,推广使用绿色建筑和建材势在必行,要加快推进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争取在柯城签约落地。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柯城区华墅乡望江区块垦造水田项目“以补促建”政府回购价建议》《衢州市沿江公路柯城段PPP合作意向书》《衢州市柯城区石梁花卉主题公园项目合作协议》等事宜。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