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新荷社区组织学习颜志定同志先进事迹
2016年10月28日 16:22:16     柯城新闻网

    近日,荷花街道新荷社区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宣传宁波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颜志定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开展了“学习颜志定,争做好干部”学习讨论会。
  据悉,该社区将学习颜志定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明确学习方向。学习会上,新荷社区党委书记项黎红介绍了颜志定的先进事迹,社区党员干部们围绕颜志定同志坚守信念、安于清贫、清正廉洁、公正分明、治家严正、胸怀大爱的事迹,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颜志定同志毕生对党赤胆忠心,对事业高度负责,对群众充满感情,对工作满腔热忱,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和崇高品德,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颜志定同志为榜样,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工作,不辱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让颜志定同志的言行激励和鞭策自己,奋发进取,争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

来源:  作者: 刘殷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