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被困509
2016年10月28日 16:33:56     柯城新闻网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丽江游玩,刚下飞机,我们就前往四季大酒店。
  我悄悄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上厕所。”妈妈二话没说,拿着房卡,就带我冲进电梯上五楼。走进509房间,我急急忙忙地冲进厕所,并锁上了门。
  上完厕所,我刚想打开门,可是,锁兄弟死死地抱住门,就像在战争时期死活不离阵地的士兵,又像是护着金银财宝似的守财奴。我大喊:“妈妈,门打不开。”“你先往左转,如果不行再往右转。”“怎么办,都不管用。”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妈妈心急如焚,赶紧叫前台过来帮忙解救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是多么渴望服务员早早地来到我身边,把门打开。一个人坐在马桶上,我开始胡思乱想:我幻想自己是戴夫,坐在马桶上看报纸,看见一个僵尸从马桶里爬出来,对我说:我要吃掉你的脑子……“啊!”我从幻想中醒来,“幸亏只是想想而已。”我自言自语地说。
  这时,我听到门外有人匆匆忙忙地赶来了,他手拿一串钥匙,每把钥匙都试过了,门依然没开。站在一旁的洋洋发话了:“再不行把门踢开。”又来了一位服务员,他在门外叫我离门远一点。我明白了,这位强壮的大叔想要踢门。我拥有了一线生机,便欢呼了起来。那位大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门踢开。“你真棒,儿子。”妈妈表扬我,“你竟然没有哭。”“是没有大哭吧!”“哈哈!”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笑了。
  脱困的感觉真好。

    大成小学四(七)班 郑予谦
  指导老师 阮志琴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