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我区完善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
2016年11月29日 08:47:36     柯城新闻网

    区级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已基本建设完成,将投入运行。为帮助行业主管部门特别是“一办两中心”更好地熟练、掌握和使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近日,区监管办组织开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和问题交流解答培训分析会议,邀请电子招投标工具开发商对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开发商技术人员演示了资格预审文件审核、招标文件审核、不合格招标文件退回流程、保证金收缴等程序,分析了3个使用工具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对于参训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软件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软件技术问题。会后,区交易中心将进行试点试验,熟悉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招投标效率,实现招投标无纸化、网络化。

来源:  作者: 郑世明 汪琳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