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柯城国土窗口上门服务解民忧
2016年11月29日 08:47:36     柯城新闻网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日前,家住双港街道的章先生的女儿对提供上门服务的柯城国土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章女士到柯城国土窗口咨询时提到,其母亲要买卖二手房,按规定本应到现场签字,但因其年老体弱和行动不便,询问能否提供上门服务。了解情况后,该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服务,明确表示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并当即对提供的材料进行了先行审查,确保材料齐全。同时,协商约定当天下午即可上门,由此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自今年8月1日我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柯城国土窗口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不断强化便民服务理念,不但开设了绿色通道,还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加班服务、上门服务和快速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得到广大办事群众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  作者: 王燕忠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