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创建消防安全社区
2016年11月29日 08:44:26     柯城新闻网

     今年11月9日是我省第23个消防日,11月又是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认真组织开展好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11月9日上午,衢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暨“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中,首届省“119”消防奖获奖团队县学街社区“妈妈防火团”表演 《防火逃生十三诀》,“全国首批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书记郑轩向全市发出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的倡议。
  仪式结束后,府山街道各社区围绕社区消防、冬季防火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活动,正式拉开了衢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