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红色骑行 畅意山水
2016年11月29日 08:54:19     柯城新闻网

    2016年11月25日上午,由柯城区府山街道办事处、钟楼社区党委、钟楼青年五星社主办,衢州市农办、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自行车协会、市仁爱天地志愿者团队协办的府山街钟楼社区首届邻里节闭幕式暨“红色骑行,畅意山水”2016衢州五星联盟地标骑行赛顺利举办。
  此次地标骑行赛共有10支骑行队伍参加,各骑行路段均设服务点,共有志愿者30来人。骑行路段共设三怪古谈、衢城之桥、慢城故事、衢城印象、水语·庙源寻迹、山源·人文九华、桑田·坞石农家及加分地标文化苦旅等7个基本地标点,1个加分地标点,以及“垃圾去哪儿”、“红色史诗”两大大特色游戏,游戏内容涵盖了“两学一做”、“垃圾分类”等村居结对重点工作。
  参赛队员在尽情领略城市风光的同时了解了乡村建设的魅力与活力。社区还为三个结对村的困难党员送上了冬季保暖用品。
  经过激烈得角逐,战神车队获得本次骑行赛的第一名,衢州运动俱乐部车队和乐在骑中车队分获二、三名。
  活动终点现场,府山街道宣传委员徐春春为闭幕式致辞,钟楼社区文化团队还以歌舞、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庆祝社区首届邻里节的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