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国际国内 正文
省领导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四个意识”打造“公安铁军”
2016年12月01日 16:03:43     柯城新闻网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翁浩浩通讯员赵军龙岳)11月30日,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赴浙江警察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加爱从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与师生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和纯洁党性的“净化器”,将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肌体健康和活力的根本保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浙江“公安铁军”。

  徐加爱希望,浙江警察学院找准服务公安大局的坐标方向,不断提高公安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公安工作水平;广大学员警要牢记职责使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用自己的青春梦托举伟大的中国梦。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