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鸡蛋撞地球
2016年12月02日 09:12:27     柯城新闻网

    都说鸡蛋撞地球是一件不自量力的事,今天,我非要让鸡蛋赢上一回不可。
  为了让鸡蛋不破,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找来了一个纸盒子、一个塑料袋、两张报纸。我先给鸡蛋穿上了一件薄薄的塑料衣服,以免蛋破后污染了其他材料。接着,又用报纸给鸡蛋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袄。最后,我把它装进盒子,并封了口子。
  一切准备就绪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开始,妈妈站在二楼,我站在一楼,正当她准备扔的时候,我赶紧大喊:“妈妈,先别急,让我许个愿!”“好的!”妈妈满口答应。这时的我紧闭双眼,在心里默默祈祷:鸡蛋,鸡蛋,你千万要坚强,不要有事,不然我明天就不能吃糖心煮蛋了,而要吃荷包蛋啦。
  许完愿后,我对妈妈说:“好了,扔吧!”只听“砰”的一声,鸡蛋着陆了。随着鸡蛋的降落,我的心也提了起来,连忙跑过去捡起盒子。拆开一看,发现鸡蛋完好无损。我欢蹦乱跳地大喊:“我爱你,老妈!明天吃糖心煮蛋!”
  今天,我终于让鸡蛋坚强了一回。
  新世纪学校三(1)班 相

    指导老师 魏素珍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