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我区射击健儿省锦标赛夺6金
2016年12月06日 13:37:05     柯城新闻网

    日前,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比赛。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射击队凭借出色发挥,豪取6金3银3铜,创下我市射击项目参加全省单项赛事的夺金纪录。
  据了解,比赛中白云学校射击队丙组小队成员的表现尤为突出,6枚金牌全部由丙组队员摘得。其中参加气手枪比赛的郑如意和参加气步枪比赛的戴昊燃双双拿下个人和团体项目的金牌,戴昊燃还摘得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实现一人收获三金的壮举。另外,射击队员徐乐和陈宇杰也分别在各自的团体项目上收获金牌。
  据悉,白云学校射击队员周祎辰、严城鹏、邵乐辰、郑骏彪、巫浩然、童方羿、包子怡、方茹飞等8人还将于12月中旬参加2017年国家集训队组队、印度世界杯比赛和第三届青奥会集训的选拔赛。

来源:  作者: 郑俊飞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