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双港社区月嫂培训班开班
2016年12月06日 13:34:03     柯城新闻网

    “听说专业月嫂每个月能有上万的工资,我一直就想参加月嫂的培训。没想到社区这次提供了免费的培训,还能拿到证,真是太高兴啦!”近日,一大早来到社区参加月嫂培训的下岗居民徐月红开心地对双港街道双港社区干部说道。
  为了给辖区内失业妇女创造就业机会,双港社区联合区就业局为失业人员举办了免费月嫂就业技能培训班,共吸引辖区52名居民参加。本期培训班为期十天,80个学时,主要课程有月嫂的职业道德、产妇的各期护理、新生儿的护理、产妇及新生儿常见疾病处理、各项动作技能操练等。培训完成后考试合格人员由劳动部门颁发中级母婴护理专项职业技能证书。

来源:  作者: 张秋芬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