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节前法治宣传教育
2017年01月17日 14:29:24     柯城新闻网

    春节将至,连日来,全区各地司法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七五”普法氛围。
  衢化司法所联合衢化街道花径二村社区,开展以“浓情腊八粥 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司法干部为社区居民免费送腊八粥的同时,送上《法治反邪依法治邪》《保护家庭反对邪教》《新环保法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册和小礼品,并宣传反邪教、环保、禁毒等法律知识。
  航埠司法所联合航埠镇禁毒办、航埠派出所、消防官兵共同举办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普法宣传小册子150份,展出12块法治禁毒展板,张贴10份法治宣传海报。司法所工作人员为航埠中小学生讲述毒品的危害和假期自我保护知识。消防官兵开展火灾防治教育,并现场进行消防演习,教大家使用消防器材。
  九华司法所联合柯城反邪教协会在上宅村文化大礼堂开展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以远离邪教为主题,向群众宣传反邪知识,并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等方式教大家识别邪教,与邪教作斗争。

来源:  作者: 吴杏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