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领导节前走访送温暖
2017年01月20日 08:34:24     柯城新闻网

    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徐利水、方庆建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区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利水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贵丽青来到九华乡下坦村、沐一村、新宅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身体还好吧?”“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有没有参加?”下坦村的郑五旦老人和沐一村的方利珍老人均患有疾病,其中方利珍老人肢体残疾卧病在床,生活困难。徐利水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医疗救助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来到新宅村老支书郑金土家,郑金土与妻子正忙着编织竹帽贴补家用。徐利水指着还未完工的竹帽问道:“这个帽子一顶多少钱?”听说帽子才卖两元多,两个人一天只能做10顶左右,徐利水建议,帽子可以作为旅游产品,加上装饰、点缀,提升竹帽的文化内涵,使竹帽增值提价。新宅村是九华大荫山森林穿越项目所在地,徐利水叮嘱一同走访的村干部,要抓住大荫山森林穿越项目即将建成开业的机遇,发动村民改造老房子,积极发展民宿经济,促进百姓增收致富。
  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庆建一行先后来到石梁镇梅山村、小沟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对象柴旭飞、郑言福,困难职工童宝良和困难党员郑根耀。“快过年了,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每到一户,方庆建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方庆建还要求民政局、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登富、区政协党组书记徐连土、区委副书记余龙华等区领导也分赴各地,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来源:  作者: 沈月梅 詹国锋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