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就业局走访全区重点企业
2017年01月20日 08:38:00     柯城新闻网

    近日,区就业局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情况,进一步掌握企业用工需求,以更好地服务企业。
  工作人员分组来到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衢州金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20家企业,着重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职工招聘以及职工培训方面遇到的困难。受访企业表示,企业总体经营状况及员工稳定情况较去年略有好转,普工招聘困难不大,用工缺口主要集中在高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企业职工培训以自主培训方式为主,希望政府在技能培训方面给予相应支持。
  通过走访,区就业局了解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进行针对性帮扶收集了第一手资料。就业局工作人员在走访的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会报名流程,鼓励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报名参加。对有培训需求的企业,区就业局将对接人社局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实现劳动力技能水平的提升,为企业输送更高质量的人才。

来源:  作者: 祝定元 马俊雯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