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万田乡“大手牵小手”装扮美丽溪流
2017年01月20日 08:53:28     柯城新闻网

    “快看!小伙伴们涂的彩色钢琴阶梯真漂亮!”“来,让我给这块砖穿上花衣裳!”“哇!我印的手掌印是彩色的!”冬日清晨的庙源溪边传来了欢声笑语和阵阵赞叹声。
  寒假来临,万田乡妇联和万田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助力“两美”建设活动,邀请8个家庭的孩子、家长和志愿者一起,对庙源溪炉头段的亲水平台进行装扮改造,提升景点实用性和观赏性。参与活动的家庭和志愿者利用废旧砖块、枯死橘树枝打造了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小“景观”,为美丽庭院建设提供了可供借鉴的例子。充满活力的现场也引来了不少附近村民围观,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夸赞孩子们有想法、有创意。

来源:  作者: 彭欣荣 童阳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