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荷东苑社区成立“两美”督查志愿队
2017年01月20日 08:53:28     柯城新闻网

    近日,荷花街道荷东苑社区成立了一支由党员、热心居民组成的督查志愿队,队员们每天分时段在小区巡逻,及时督查劝导影响“两美”建设的不文明行为,巩固“两美”洁净行动成果。
  “请流动摊主尽快撤离小区,本小区不得随意摆摊!”清晨,由保安带队的督查队便在小区内开始了巡逻,及时纠正流动摊贩乱设摊行为,避免给居民出行造成拥堵;饭店开门时,队员们会在店门口提醒老板做好门前“三包”,规范有序摆放桌椅,不得搭棚占道经营。下午,督查队的任务重心又转到了小区环境卫生上。
  “以前整治了又反弹,现在每天有人监督,“两美”行动更彻底了!”看到这支督查队,居民们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  作者: 徐亚迷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