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全区首个EPC项目(城南小学)完成招投标
2017年03月17日 08:55:06     柯城新闻网

    近日,我区首个政府投资工程建设EPC项目、首个采用绿色轻钢装配式工程———衢州市高铁站区块小学(城南小学)新建项目EPC总承包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衢州市高铁站区块小学(城南小学)项目位于火车站西北侧地块,校园规划用地面积38.14亩,计划办学规模36个班。该项目总投资约1.27亿元,拟新建3幢教学楼、1幢教学综合楼,1幢体艺教学楼及食堂操作间、传达室、配电房等建筑设施,并配置合理比例的地面及地下车位,新建停车场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平方米。
  招标公告发布以后,吸引了众多符合资格要求的企业参与投标。经过开标现场激烈角逐和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最终安徽鸿路钢结构(集体)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标候选人,建设工期420日历天。
  衢州市高铁站区块小学新建项目为我区首个政府投资并采用新型建筑结构、新发包模式建设的项目,该项目招投标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区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要求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来源:  作者: 毛鹏飞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