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沟溪乡加大“四边三化”督查力度
2017年03月27日 11:59:25     柯城新闻网

    “苦狮线的绿化缺失要抓紧补植。”“沟溪村公路边还有垃圾乱堆放没清理。”“这些树要抢在这几天种下去。”……3月22日,在沟溪乡苦狮线附近,副乡长管军正忙着布置沿线“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进入2017年,沟溪乡计划分三步,在辖区范围内全方位推进“四边三化”整治工作。今年年初,该乡通过照片曝光、深究根源等方式对全乡沿线、各村主干道、村庄角落进行深入排查并量化排名,目前共梳理问题120处,已责令限期整改。接下来,将对整改情况进行交叉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充分发挥乡纪委作用,对排名倒数的村,由乡纪委约谈村主职干部和驻村干部,并向乡主要领导作书面表态。
  截至目前,沟溪乡已完成卫生整治165处、清理垃圾30余吨、绿化补植30处,后续排查各类问题30个。

来源:  作者: 陈雯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