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房子到期找不到租户 社区帮忙解居民难处
2017年03月27日 12:00:38     柯城新闻网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不然我守着这个房子还不知道怎么办呢。”日前,双港街道加州洋房小区居民陈利仙拉着西港社区干部的手感慨地说。
  原来,陈利仙家住加州洋房21栋,受朋友之托帮忙管理同一单元一处房子的出租事宜。3月8日,房子合同到期后,她却一直联系不上租户,上门没人应,门也打不开,陈利仙不敢擅自闯入房内,只能向社区寻求帮助。社区干部了解情况后,建议陈利仙先打电话给派出所报备,再请开锁师傅上门开锁,同时社区帮助其继续联系租户。开锁师傅来了后,社区工作人员跟小区物业一起陪同陈利仙上门开锁。开锁的同时,社区干部也联系上了久未露面的租户,电话接通后,租户表示自己年前就已搬走,因为工作较忙,就没有及时通知房东。看着房门终于打开,事情也顺利解决,陈利仙终于安下心来。
  社区提醒,如遇租房等事宜,居民应先查看租户身份证件并签订租房合同,再到社区登记,如发现租户有异常情况要及时联系社区或派出所。

来源:  作者: 周翔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