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残联组织盲人“看”风景
2017年03月27日 14:33:50     柯城新闻网

    日前,区残联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春游活动,带着盲人“看”风景、听风景。
  盲人们在区盲人协会代表和海纳社会组织服务工作室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孔庙。“这几棵银杏树非常大,可以用参天大树形容,大家可以摸摸它的树干,感受一下。”“这是祭拜仪式上用的香炉,大家摸摸看。”考虑到盲人的实际情况,能够用手直接感受的东西,志愿者都会鼓励他们上去摸一摸。“我眼睛好的时候都没来过孔庙,看不见后,因为出门会给别人添麻烦,就很少出来。现在有机会来,挺开心的。”一位盲人兴奋地说。
  座谈会上,盲人朋友开心畅谈,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家园、美丽衢州出一份力。
  当天下午,盲人们还来到西区大草原和衢州城市展览馆,感受衢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来源:  作者: 童文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