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市第三届“金花旅游节”在万田荷塘开幕
2017年03月28日 08:50:17     柯城新闻网

市“金花旅游节”开幕式暨万田桃花节活动现场(李忠良 李军 摄)

    梦里桃花,万田逢春。3月25日,衢州市第三届“金花旅游节”开幕式暨柯城·万田桃花节在万田乡荷塘村举行。市领导王良春,市旅委主任郑奇平与区领导徐利水、贵丽青、鲍继红、林静、章雨土等在开幕式舞台上手按大屏幕,共同启动衢州市第三届“金花旅游节”开幕式暨柯城·万田桃花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旅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旅委和区农业局承办。活动以“衢州桃花香两岸 宜兰民宿结桃缘”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不仅可以游桃花园、看特色节目,还能在当地品两岸美食,参观柯城宜兰民宿示范村。
  区委书记徐利水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柯城紧紧围绕打造“首善之区”目标,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深入实施“两美”战略,产业柯城、田园柯城、美丽柯城、幸福柯城的内涵不断得到深化和提升。这些年来,我区以“双溪”片区为舞台,邀请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高品位编制片区开发大纲,大力提升环境、引进主体、植入业态、发展产业,全力抓好种树、粉墙、剿劣、拆违、垃圾分类、改水改厕等六件大事,加快推进万九线等“一县一带”“一带一树”建设,陆续引进了中澳柑橘风情园、石梁千亩花海、大荫山森林穿越等旅游项目。当前,双溪片区的开发刚刚开始,环境品位正在不断提升,生态魅力必将持续释放,我们对柯城、双溪、万田、荷塘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有“金花旅游节”的助力,万田宜兰民宿品牌和柯城乡村旅游必将迎来春天,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活动现场,郑奇平为花young跑金花旅游节“青春大使”授旗。来自台湾的兰阳艺术团为游客们带来了特色民俗表演等节目,让大家领略了宝岛文化的魅力。由衢州顶尖少儿模特结合热门电视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演的走秀节目,与活动主题结合巧妙,又不失童趣,逗得游人拍照不断。在民宿“试睡员”抽取活动环节,台下游客热情高涨,纷纷掏出手机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参与抽奖,最终10位幸运市民被选中成为首批试睡员,并现场领到了“试睡员”邀请函。
  开幕式结束后,台湾宜兰休闲产业协进会理事长林耀华带领游客们参观了由他组织团队,以宜兰民宿经营理念结合当地实际改造设计的三座各具特色的民宿。林耀华表示,来柯城打造宜兰民宿近三个月时间,与当地百姓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自己还想继续留在这里,推动当地休闲观光农业再向前跨出“一大步”。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10日,荷塘村还将陆续举办品两岸美食———玩转激爽冰激凌、“桃花结义”民宿业主座谈会、“桃花pass通”(串联整个荷塘村的亲子游戏)、“桃花情缘”(以桃花为背景免费提供古装拍摄活动)和桃花灯光秀等趣味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游览。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